茂名石化举行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1月3日上午,由公司与厦门大学联合组建的茂名石化院士工作站在研究院大楼前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与中科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郑兰荪分别作了讲话,随后签署了共建协议并共同为“茂名石化院士工作站”揭牌。

尹总首先对郑兰荪院士及其团队加盟共建茂名石化院士工作站表示欢迎。尹总指出,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是推进科研成果依托企业加快工业化进程、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决策,将会进一步助推公司引进先进高端技术、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同时,尹总希望茂名石化院士工作站,立足高起点,树立高标准,追求高水准,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绩”为目标,以开放的眼光谋求新发展,以创新的理念拓展新空间,实现使用新技术催生新产品,以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不仅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步伐。

公司领导陆建明、毛远洪,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云宝教授,厦门大学朱红平教授,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院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李灿荣 黄海方)

 

信息来源: 
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