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同志到公司调研

2月16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同志到公司调研,深入炼油分部中心控制室和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现场,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听取了公司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尹兆林关于生产经营和炼油转型升级及乙烯提质改造项目情况汇报。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晓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黄坤明一行走进公司炼油分部中心控制室中厅,听取了尹兆林同志关于公司生产经营和炼油转型升级及乙烯提质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中国石化效益情况,驻粤企业产能布局、经营业绩、下步发展,对茂名石化等中国石化驻粤企业,为国家、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黄坤明十分关心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顺利建成投产全球规模最大、国内首套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并实现部分关键设备国产化替代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走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道路;要锚定世界领先目标,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

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庄悦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飞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