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公司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

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公司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企地双方表示将——

齐心协力打造企地融合发展新典范

  2月2日下午,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公司主要领导联席会在市政府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飞和公司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尹兆林、总经理杨文德出席会议。企地双方回顾了过去一年合作成果,研究协调需解决的重点事项,双方表示要深化联席会议机制,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齐心协力打造企地融合发展新典范。

  尹兆林书记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以及全体干部员工,对茂名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茂名石化与茂名市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形成了高度默契,结下了深厚友谊,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茂名石化作为驻茂央企,将始终秉承固树立“国企强国、驻粤兴粤、在茂为茂”理念,模范履行央企“三大责任”,全力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争创效益攻坚仗、转型发展关键仗、改革创新深化仗、内部管理提升仗、党建引领主动仗,确保安全效益发展重回中国石化炼化板块前列,并发挥好大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 在茂名市锻造强韧高效产业链、做强实体经济、推进制造业当家的新征程中展示更大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王雄飞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茂名石化为地方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茂名市与茂名石化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茂名石化是茂名经济发展最稳固的“压舱石”,是茂名实现制造业当家的“顶梁柱”。希望地企双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齐心协力推动茂名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打造地企融合发展新典范。他强调,茂名市将强化“茂名石化的事情就是茂名市委、市政府的事情”的责任担当,用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出真招实招,将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地,把存在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好,用行动、数据和结果说话,全力支持茂名石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企地双方围绕“关于茂名石化公司高层次人才认定的问题”“加快建成并投用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等19项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确保相关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茂名市领导罗晃浩、黄毅、朱海龙、吴卫华、梁浩、梁荣杰,市政府二级巡视员高鹏,公司领导李雪梅、张悦、许楚荣、栗雪勇、关志鹏,以及双方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