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茂名石化命运共同企业座谈会

公司召开茂名石化命运共同企业座谈会,强调要——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命运共同体

1月5日晚上,公司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尹兆林在公司机关办公区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茂名石化命运共同体企业座谈会,与12家命运共同体企业就应对国内外经营形势、抢抓发展机遇、提高管理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将一如既往,真心帮助、规范支持命运共同体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与各命运共同体企业一道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齐心协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命运共同体。

尹兆林指出,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2022年是茂名石化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茂名石化在中国石化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命运共同体企业的真心帮助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确保了公司的“基本盘”。尹兆林对各命运共同体企业过去一年克服繁重生产经营任务和疫情影响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肯定,并对各命运共同体企业一直以来给予茂名石化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下一步工作,尹兆林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内外部形势,统一全体干部员工思想,做好打硬仗、过“苦日子”的准备。二要抢抓省市党委政府大力发展制造业、壮大实体经济和茂名石化推进炼油转型升级及乙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的有利机遇,苦练内功夯实基础,趁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发展主业,加快提升自身竞争实力和管理水平。

杨文德强调,茂名石化与命运共同体企业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希望命运共同体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施工管控,不断深化合作,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李雪梅指出,公司历来对命运共同体企业高度重视,无论顺境逆境都尽最大努力规范支持各命运共同体企业,希望各企业正确认识2023年公司面临严峻经营形势和巨大成本压力,主动求变,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优化整合并开发新业务,与公司同发展、共成长。

公司领导毛远洪、张悦、许楚荣、栗雪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命运共同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信息来源: 
2023-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