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公司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

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公司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企地双方表示——

抢抓机遇  携手共进

不断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特约记者  林志荣)1月20日下午,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公司主要领导联席会在市迎宾馆新1号会议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和公司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尹兆林共同主持会议。企地双方协调了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抢抓机遇,携手共进,不断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尹总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茂名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茂名石化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尽心尽力为公司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表示感谢。尹总指出,2020年,在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效益排名跃居中国石化炼化企业首位。尹总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石化行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和严峻挑战,公司将锚定打造世界领先炼化企业的目标,继续全力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以更大的能力支持地方发展。同时,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抢抓机遇,携手共进,不断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袁市长代表茂名市委市政府对茂名石化长期以来为地方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强调,茂名石化与茂名市是血浓于水的关系,让茂名石化发展得更好,茂名市的发展建设才会更好,茂名市百姓才会更幸福。希望茂名石化继续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加快推动炼油转型升级及乙烯提质改造项目落实,为茂名市打造世界级绿色化工和氢能源产业基地作出更大贡献。茂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地支持和服务茂名石化发展,尽全力为公司率先实现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目标扫清障碍。

茂名市领导杨安队、李多民、吴世文,公司领导陆建明、李雪梅、毛远洪、许楚荣、关志鹏、栗雪勇,以及双方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陈伟杪)

信息来源: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