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到茂名石化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到茂名石化调研指导工作,盛赞茂名石化——

不愧是中国石化炼化企业排头兵

11月6日至7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外部董事王丽丽、时欢、陈月明在总部炼油事业部和办公厅董事会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茂名石化调研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茂名石化各项工作,称赞茂名石化不愧是中国石化炼化企业排头兵。

外部董事一行先后深入公司厂史馆、炼油分部中心控制室和浆态床渣油加氢项目建设工地、化工分部裂解车间和产品包装线,调研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等各方面情况。6日下午专题听取公司工作汇报,受尹兆林总经理委托,陆建明书记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全面汇报了公司2018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受到外部董事的高度评价。三位董事对公司64年来的辉煌创业史以及新时代新贡献充满敬意,称赞茂名石化不愧是中国石化炼化企业排头兵,勉励茂名石化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搞好国有企业的决策部署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改不足,加强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风险管控和深化改革等方面工作,努力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

陆书记代表干部员工对外部董事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要求公司上下认真领会落实三位董事的工作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奋进姿态,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崔连凯  摄影/王亮  周汝权)

信息来源: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