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领导国庆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国庆节期间,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陆建明分别深入各生产基层,走访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广大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0月1日下午,尹总先后来到炼油分部中心控室、化工分部裂解中控室、热电分部动力二车间,亲切慰问生产一线干部员工,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节日坚守岗位。

每到一处,尹总都向当班干部员工询问了解最新生产情况,他说,在外培训学习期间一直牵挂着公司的干部员工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在看到大家尽职尽责工作感到心里很踏实。他叮嘱干部员工要牢记安全生产是天职,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极度重视;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要积极优化装置生产运行,全力做大加工总量,努力提升经济效益要以“三基”工作为抓手,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尹总与干部员工们交谈时特别提到了当天上午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直播的喜悦和感动,叮嘱大家下班后回看国庆盛典,感受中国人的那份光荣和自豪,要把观看庆典带来的振奋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实干,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日下午,陆书记先后到炼油分部、化工分部、铁运分部、仪控运行部、水务运行部、消防支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

陆书记每到一处,都向带班领导详细询问节日安全生产情况,对广大干部员工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所做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陆书记说,今年的国庆节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之日,要充分做好“保安全、保稳定、保大庆”工作。他还叮嘱岗位员工要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加强对生产动态的跟踪和日常巡检,做好生产平衡和优化,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确保公司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国庆节。

陆书记强调,公司大干100天的冲锋战鼓已经擂动,号角已经吹响,打赢全年目标攻坚战,需要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他勉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大干100天,为续写茂名石化新篇章而奋斗。

                                                            (李惠华  王亮)

信息来源: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