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诗舞晚会

6月27日晚上 ,茂名石化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在公司文化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诗舞晚会。

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吉星、组员张杰,公司领导尹兆林、陆建明、韩建宇、柯玉芸、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老领导出席观看了晚会,并上台和老同志一起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共有节目17个,分为铮铮誓言、坚守初心、党旗飘扬、祖国万岁、砥砺前行几大篇章,1400多名离退休人员满怀激情与豪迈,唱出了对党的满腔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公司党群部门领导、公司关工委二级单位分会主任参加观看了晚会。

                                                                (李珍瑜)

信息来源: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