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陆建明上门慰问了公司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陆建明书记、杨文德、毛远洪副总经理分别慰问了茂名军分区、边检站、驻公司军代室、消防支队、边防支队、武警支队等6个驻茂部队。

7月24日,尹兆林总经理分别到化工分部全密度车间副班长谢兴新和热电分部动力二车间杨旭全家中慰问。谢兴新现在已从退伍军人成功转型为一名技术工人,并成长为一名优秀副班长。尹总对他退伍后还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传统、军人的优秀本色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谢兴新在工作中,在班长岗位上多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班长的作用,增强班员的责任感,提高他们的技能。尹总说,责任和技能是抓好“三基”工作的基础,班组可以采取考核、竟赛等方法,提高班员的责任心和技能。对有进步的班员要及时表扬,促使他们成长进步。

在热电分部动力二车间杨旭全家里,尹总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尹总说,安全环保离不开“三基”工作,而抓好“三基”工作,要从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提高操作技能入手。尹总对他转业后还保持军人本色,工作成绩突出表示赞扬,希望他进一步发挥部队优良传统,为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23日,陆建明书记分别慰问了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刘阳和袁业伟。在港口分部海上作业队刘阳家里,陆书记表扬他思想境界高,感谢他对国家、部队、企业做出的贡献。陆书记向他了解了海上作业队运作情况。他说,海上作业队的工作非常需要具有部队优良传统的人,他希望刘阳继续努力,为公司多做贡献。

在炼油分部联合八车间袁业伟家里,陆书记表扬他从部队转业回来后,还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转业后能够成为汽柴航三套装置的主操,成为副班长、生产骨干。希望他继续保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让班组、班员也充满好的精气神,干好工作,热爱生活。同时也希望他早日成长为班长。袁业伟表示,他的成长,离不开领导和车间党支部的关怀培养,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确保装置安全生产。

7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副总经理毛远洪带领慰问组到茂名军分区、茂名边检和驻公司军代表室慰问解放军,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了慰问金。

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王亮  陈影帆  图/陈解贤)

信息来源: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