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茂名石化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脚踏实地贯彻“两会”精神

3月27日下午,茂名石化在机关餐厅二楼报告厅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把贯彻好职代会精神作为脚踏实地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抓实抓好抓到位,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介绍了全国人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具体感受、详细回顾和解说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共商国是的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精辟论断、交流了在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尹总说,参加这次全国“两会”,总体感受是:“朴实无华、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紧张热烈、团结进取、成果丰硕”。最激动的是,“当习近平总书记的手与在基层为党多年工作的手握到一起的时候,我感受到深切的关怀、坚定的信念和伟大的力量”。最高兴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感受最深的是,集团公司的年度工作报告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国石化工作实际的具体化成果。公司职代会报告与戴总的工作报告一脉相承,是今年的工作指南,更是公司长远发展的纲领性报告。收获最大的是,强化了“四个意识”,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四个自信”。希望同志们会后要脚踏实地,用“四个意识”武装头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把全面贯彻职代会精神作为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最主要内容抓实抓好抓到位,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为实现“让茂名石化更好、让全体员工更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公司首席技师张恒珍介绍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盛况、履职情况和参会感悟。张恒珍委员表示,要把宣传贯彻好政协会议精神与公司职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立足岗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与会者对尹总和张恒珍首席技师的精彩报告和在“两会”期间献言建策所产生的广泛影响力,多次给予热烈的掌声。

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陆书记指出,公司同时有代表、委员出席全国两会,在公司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茂名石化的肯定和信任,是全体茂名石化人的骄傲。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实现“让茂名石化更好,让全体员工更幸福”。

公司领导柯玉芸、杨文德,副总师,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地方“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文/姜艳辉  庞远云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