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举行26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桩基开工仪式

12月26日上午,茂名石化在新渣油加氢装置现场举行茂名石化26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桩基开工仪式。尹兆林总经理出席仪式并讲话,强调,各参战单位要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

尹总指出,四年多来,在集团公司党组及各事业部的亲切关怀下,在以余夕志同志为首的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的高度重视下,各方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物力,终于在2017年12月26日,迎来了260万吨/年浆态床项目工程进入真正的实质进展阶段。这对于茂名石化乃至中国石化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从这一天开始,茂名石化将站上一个新的起点,踏上一段新的征程。

对于下一步工程建设工作,尹总寄语各参战单位,要在认真总结以往新装置开工成功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精神,切实抓好工程建设每一个环节管理,突出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认真研判难点和关键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建设好这套具有世界级技术水平的装置,全力以赴把该项目建设成为效益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阳光工程,力争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师、首席专家,各相关单位、部门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文/邵仁耀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