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在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介绍并接

11月24日,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召开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到北京工信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作了题为《推进智能制造建设世界一流炼化企业》的典型经验介绍,获得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公司作为6家典型企业之一,排在第二位发言。会后,尹总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近日,公司荣获“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称号,公司总经理尹兆林受邀参加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并作经验介绍。国家工信部领导及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主要行业协会和联盟,在京中央企业集团和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及有关专家代表近10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地方企业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灿荣)

 

信息来源: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