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公司领导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职工代表

重阳节前夕,茂名石化公司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陆建明分别探望慰问离退休职工代表,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企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石化医院西院区,尹兆林总经理看望了公司老领导王杰和原公司副总工程师冯耀宗,尹总和老领导及家属亲切交谈,关切了解了身体健康和治疗情况,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继续做健康长寿的榜样。老同志看到尹总一行到来非常开心,称赞公司班子工作做得好,公司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感到非常欣慰。尹总叮嘱老同志和家属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平时要多关心老同志情况,科学做好治疗和康复方案,确保老同志能保持好的状态。

离开石化医院,尹总来到离退休干部黄鸪家中。在交谈过程中,尹总向黄鸪介绍了公司今年生产经营和效益情况,表示要让老同志生活更好地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黄鸪表示,退休生活很幸福,并对党、对国家、对企业心怀感激。

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上门慰问了公司离退休老领导王启贤和原华达公司党委书记纪承太。在纪承太家里,陆书记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他表示节日的问候。陆书记向纪老介绍了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陆书记表示,只有企业发展好了,公司才能为职工。要多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实现让茂名石化更好,让全体员工更幸福的目标。公司还将继续深化改革和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随后,陆书记来到茂石化医院东院,看望住院的原公司副经理王启贤。陆书记向王老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他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他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祝福他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公司工会、组织人事部、退管部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王亮 陈影帆 朱春玲  图/张琼 陈解贤)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