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茂名石化领导班子

 集团公司党组调整茂名石化领导班子

 

 

 

9月1日下午,茂名石化召开干部大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谢劼宣读集团公司文件,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主持会议。尹兆林、丘仲宜、陆建明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决定:陆建明同志任茂名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茂名分公司副总经理,丘仲宜同志调出另有任用。

凌逸群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茂名石化领导班子调整,是一次正常的组织调整。为推进干部交流,决定调仲宜同志到广州石化任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同时,建明同志到茂名石化任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凌总指出,仲宜同志政治坚定,忠诚石化事业,大局意识、党性观念、组织纪律观念强,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长期从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思路清晰、条理性强,领导管理经验丰富;作风务实,敢于担当,事业心责任感强;为人正派,关爱职工,群众威信比较高。在担任茂名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期间,他紧密配合行政主要领导,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抓班子、带队伍、夯基础、创一流、谋幸福,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有效保障和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仲宜同志的工作,党组是满意的,是给予充分肯定的。

凌总指出,建明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经过多岗位历练,台阶锻炼扎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有思路有办法,善于沟通协调,具有较强的抓班子、带队伍能力;为人正派,作风民主,待人谦和,相容性好。党组认为,交流建明同志到茂名石化任职是合适的。希望建明同志到任后,抓紧熟悉情况,尽快上手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兆林同志,推动茂名石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凌总要求,茂名石化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全局高度,自觉与党组保持一致,坚决服从党组决定,一如既往支持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懂规矩。茂名石化作为炼化板块的重点骨干企业,要始终以“大企业要做大贡献”来激励自己,不断强化进取意识、担当意识、担当精神,努力多创效益,多出成绩。一要聚焦实力提升,坚持科学发展,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进程;二要抓好安全环保,优化生产经营,全力争创最佳效益;三要持续加强管理、深化改革,不断提高企业运行管理水平;四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五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企业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尹总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党组的决定,公司新一届班子将按照玉普董事长提出的“新时期再续辉煌”的要求,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抓班子增合力,抓管理创效益,抓改革重创新,抓党建转优势,抓稳定谋幸福,努力将茂名石化打造成为践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阵地,以历史最好经营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尹总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深入抓好凌总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茂名石化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具体措施,用打赢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做强做优做大茂名石化的优异业绩,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广大干部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丘书记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公司三十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组织、企业和同事们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茂名石化更好、全体员工更幸福。

陆书记表示,将密切配合尹兆林总经理工作,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茂名石化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 “让茂名石化更好,让全体员工更幸福”目标的实现。

会议结束后,公司机关许多干部员工冒着雨水,自发集合在办公区院子里欢送丘书记。丘书记和大家握手道别。

公司领导韩建宇、柯玉芸、杨文德、李雪梅、毛远洪,公司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类专家参加了会议。

                                                          (文/杨培雄、罗耀安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