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兆林总经理在集团公司“三新重要阵地”工作推进座谈会上作经验发言

尹兆林总经理在集团公司“三新重要阵地”工作推进座谈会上作经验发言

     

     

     

5月12日,中国石化召开“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为贯彻和实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阵地”工作推进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三新重要阵地”建设的重要意义,真学、深思、活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七个方面推进理论落地。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主持会议,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楚序平出席会议并对中国石化推进“三新重要阵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茂湛炼化一体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代表公司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打造“三新重要阵地”》为题,从“力创大效益,争作大贡献”“创造新动力,厚植新优势”“建设‘国家队’,打造‘新名片’”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三新”理论指导工作的实践体会,表达了积极转变观念、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争做“三新重要阵地”排头兵的决心,受到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和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

按照会议安排,本次座谈会共有4家直属企业发言。总部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的负责人,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会议

                                                                      (谷学良)

信息来源: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