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组进驻公司巡视

      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组进驻茂名石化巡视

     

     

 

3月24日上午,茂名石化在机关饭堂二楼报告厅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动员会。党组巡视办正局级副主任、专项巡视组组长吴晓琦作动员讲话,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主持会议,丘仲宜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党组专项巡视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总法律顾问、首席专家,公司机关各部门领导,各二级单位(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公司房产管理、纪检监察和组织人事干部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组对领导人员开展住房专项巡视,包括公司党委同步开展的公司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住房情况延伸巡视,目的是摸清公司干部职工住房状况,核查整改公司在涉及职工福利房分配、管理及住房货币化补贴发放等方面的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多占住房、低价购房、瞒报住房、违规处置住房谋取不当经济利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巡视工作监督教育干部的作用,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在动员会上,吴主任传达了中央和党组巡视工作的有关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以巡视工作为契机,积极查找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三是敢于担当,坚决完成党组交给的工作任务。余总就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巡视组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组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着力增强党性、锻炼作风;三是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完成。丘书记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党组巡视工作部署;二要积极全力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三要加强协调服务,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四要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住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公司在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向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组汇报会。余夕志总经理主持会议,党组专项巡视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纪委监察部、社区管理部领导列席会议。丘仲宜书记代表公司党委重点汇报了党风廉洁建设总体工作情况和住房分配制度改革情况。

                       (文/唐耿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