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袁宝成副省长到茂名石化检查指导工作

广东省袁宝成副省长到茂名石化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6日下午,广东省袁宝成副省长一行到茂名石化炼油分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茂名市委书记许光、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陪同检查。袁宝成副省长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省市安监部门要推广茂名石化安全生产 “周检查周通报周考核”的做法,并对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袁宝成副省长一行来到炼油中心控制室,听取了茂名石化余夕志总经理关于公司安全生产情况的简要汇报,询问了解了茂名石化安全文化建设、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现场管理以及安全隐患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茂名石化提出的炼油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安置工作和湛茂原油管线安全隐患治理等问题作出了指示,要求省市安监部门一定要站在企业安全生产的角度和高度,全面协调加快推进问题解决,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检查过程中,袁宝成副省长对茂名石化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茂名石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很实,措施很有力,特别是安全生产方面的“严细实狠”管理很有成效,安全生产 “周检查周通报周考核”的做法很值得推广,公司连续十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很不容易,下次他将专程到茂名石化来学习取经。袁宝成副省长要求茂名石化在加快发展、做大茂湛基地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安全方面的投入,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本质安全型企业;日常管理中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到首位,当前要下大力气抓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文/梁志国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