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广州总领事吕海慕一行到茂名异壬醇项目考察

6月15日下午,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吕海慕(Helmut Lueders)一行到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异壬醇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茂名石化公司总经理、茂巴公司董事长余夕志,德国巴斯夫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茂巴公司副董事长潘柯汉(Torsten Penkuhn),茂名市及高新区有关领导,异壬醇项目管理人员在现场迎接,大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

在异壬醇项目现场,余夕志董事长简明扼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规模及投料开车统筹等情况,并表示这一项目是国内第一家引进巴斯夫先进的异壬醇专利技术,属于世界级规模的异壬醇生产装置,填补了国内该产品生产领域的空白,掀开了中国石化与巴斯夫公司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参观完现场后,大家还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会,余夕志董事长希望股东双方继续扩大合作范围,不断扩大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使股东双方利益最大化,并把茂巴项目建设成为中国石化与巴斯夫在广东地区最大的合资合作项目。吕海慕先生对异壬醇项目及茂巴公司的前景表示乐观。

吕海慕此次来茂名并以异壬醇项目作为主要考察目标,说明异壬醇项目受到了德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这将为中国石化与巴斯夫扩大合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