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来到我公司化工分部调研

12月3日,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来到我公司化工分部调研,茂名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红军,市委常委、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参加调研。

王荣一行参观了裂解车间中控室,余夕志总经理向王荣介绍公司炼油化工生产流程,工艺质量控制,节能降耗,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王荣充分肯定公司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提质增效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茂名市和茂名石化通力合作,发挥大工业发展的基础优势,积极推动石油化工等优势产业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快社会经济发展。

余夕志总经理表示,茂名石化作为中国石化驻粤企业,将把公司的发展与广东的发展完全融合起来,服务和借力广东发展,促进和推动公司发展,全力尽好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据了解,茂名石化化工分部是王荣来茂名市调研工作的其中一站,王荣这次来茂名主要目的是考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市政协工作及队伍建设

 

情况,看望驻茂省政协委员并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 
2016-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