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调研组到公司调研

4月25日-26日,安庆石化总经理王彪一行12人到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余夕志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生产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工艺技术管理、安全环保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6日上午,安庆石化调研组在余总的陪同下,先后到炼油中心控制室和煤制氢控制室进行参观调研,察看了炼油分部宣传展板,了解了公司装置结构及相关装置生产运行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安庆石化调研组对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余总在公司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公司对安庆石化王总带队莅临茂名石化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十二五”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三五”发展初步设想。

余总指出,安庆石化是中国石化沿江企业的先进,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这次王总率领调研组到茂名石化“传经送宝”,给公司创造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各单位、部门要虚心学习、主动学习,促进自身水平的提升。同时,希望茂名石化与安庆石化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中国石化提质增效升级、打赢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总指出,茂名石化是中国石化炼化企业的排头兵,是安庆石化学习的榜样。这次到茂名石化调研学习,感受了先进大企业的风范,特别是公司“十二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钦佩。王总表示,要借此机会,多向茂名石化学习,真取经、取真经,进一步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并加强与茂名石化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调研组与公司对口部门进行了分组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尹兆林,总经理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 
201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