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抚研院开展技术交流

6月2-3日,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华一行5人到公司开展石化VOC废气处理技术交流。

刘书记在公司总经理余夕志的陪同下,于6月2日上午先后到炼油中心控制室、煤制氢控制室,化工分部聚烯烃中控室、裂解中控室进行参观调研。

在参观过程中,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向抚研院党委书记刘振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炼油化工装置结构及规模、同类装置竞赛排名及指标情况、大修情况及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情况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刘书记对公司茂名石化60多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精细化管理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2日,公司与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在公司办公区召开了石化VOC废气处理技术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曾松主持会议,公司有关二级单位、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洪刚 黎健 崔连凯)


信息来源: 
201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