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与润滑油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茂名石化与润滑油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仪式会场

公司总经理余夕志讲话

6月14日下午, 茂名石化与润滑油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和润滑油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云昌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市场化运作、合同化管理、同等优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加强在润滑油产品质量升级换代、基础油供需平衡等方面的合作,带动润滑油基础油的发展升级,促进润滑油产业健康发展。

余夕志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茂名石化一直致力于建设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做精、做优、做大基础油,打造世界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其中润滑油业务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中国石化肩负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大做强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举措,意义非常重大。茂名石化将进一步提升生产管理水平,以高质量的基础油满足中国石化润滑油生产的需要。

宋云昌总经理在讲话中祝贺茂名石化润滑油加氢异构装置的顺利投产,感谢茂名石化多年来对润滑油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积极支持茂名石化基础油业务的发展,支持茂名石化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基础油生产基地。

                                        (张洪刚)

信息来源: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