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航煤铁路出厂突破100万吨

来源:金羊网   发表时间:2016-11-07

 

金羊网讯  今年以来,茂名石化铁运分部为了满足西南市场对航煤的需求和公司生产需要,千方百计加快航煤铁路运输的出厂效率,确保航煤出厂畅通无阻。今年110月,航煤铁路出厂112.16万吨,同比增加14.38万吨,增长了14%,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他们充分挖掘运输潜能,加强作业协同配合,每天积极与茂名西站、销售中心和炼油的沟通,提前了解罐车到达、装车计划流向、航煤库存情况,对到达的轻罐车列,第一时间优先编制装车作业计划,优先安排执行落实,优先安排重点产品外运,每班确保航煤顺利出厂。

在航煤铁路运输出厂作业过程中,他们从轻罐的集结、送洗、取送、对位及催装等各个环节上做好密切跟踪监督工作。严格落实机车出入库以及动车时间的有关规定,加强对机车出库时间、动车时间的管理,对每一批车的装车进度进行控制,确保一批装好后下一批能够在第一时间对好装车位,特别要求下半夜装好的航煤列车,必须及时拉回站场,确保不间断运输作业,保证航煤顺利交接外运出厂。今年完成航煤出厂21333辆,比去年同期多装车2798辆,增长了15%

(张亚培  黄泽军)


信息来源:金羊网
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