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以全力打好“七战”落实中国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部署要求

7月23—24日,茂名石化利用两天时间举办专题研讨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中国石化研讨班要求,提出下半年要遵循“强化党建+‘七个第一’发展逻辑”,锚定目标,心无旁骛,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努力做最好的茂名石化。

一是打好安环生产翻身战,确保安全平稳生产,推进绿色洁净发展,守护员工职业健康,全力筑牢坚实根基。二是打好攻坚创效主动战,最大程度释放产能、产销联动、降本减费,全力创造最大效益。三是打好转型发展突围战,投资管理创出“高质效”,发展项目跑出“加速度”,“两化”融合按下“快进键”,全力增强竞争实力。四是打好改革创新攻坚战,发动科技创新“主引擎”,勇啃内部改革“硬骨头”,练就企业管理“真功夫”,全力打造强劲动力。五是打好队伍建设提质战,“关键少数”示范引领,“第一资源”深度开发,“充电加油”扎实见效,全力做强人才支撑。六是打好和谐幸福升级战,着力深化思想引领,尽力发展员工利益,全力密切企地联系,大力营造良好环境。七是打好党建引领总体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基层组织建成战斗堡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把群团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全力提供坚强保证。


信息来源: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