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尹兆林等公司领导除夕当天走访慰问项目建设单位人员及一线职工

 

 

(特约记者 邵仁耀 王剑锋)除夕当天,尹兆林书记、陆建明总经理、栗雪勇副总经理开完早调会后,分别前往LAO、PAO、新建苯乙烯、高端碳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茂施工单位干部员工。尹书记与大家一一握手,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在听完施工单位汇报工作进展后,尹书记深情地说:“大家为了拼抢项目进度,春节期间留下来没回家,我十分敬佩也非常感谢大家。希望大家牛年发扬牛马精神,早日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除夕晚上,公司党委书记尹兆林、总经理陆建明,公司领导柯玉芸、李雪梅、毛远洪、许楚荣、关志鹏、栗雪勇及总经理助理、HSSE总监、副总师、总法律顾问、高级专家分别带队,组成18个节日慰问组,深入9个二级单位、62个慰问点,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向节日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大吉!

 

信息来源: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