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元旦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新年第一天,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在出席公司新年升国旗仪式、参加完调度会后,便立即到炼油分部、化工分部生产一线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尹总首先到炼油中心中心控制室,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赞扬广大干部员工精神好,干劲足,感谢一年来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勉励基层领导干部2020年抓安全生产要从抓人心入手,带好队伍,把员工责任心带出来,确保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随后,尹总到浆态床渣油加氢新装置建设现场,为坚守岗位的参建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了解新装置正在进行的大型设备吊装情况,强调当前正是施工大干的热潮,工程管理部和各参建单位要科学统筹,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尤其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越是在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确保装置顺利开工投产。

最后,尹总到化工分部苯乙烯、乙二醇车间,看望慰问当班干部员工。尹总说,希望苯乙烯、乙二醇车间把责任文化发扬光大,管好带好队伍,大力培养人才。车间各员工纷纷感谢公司领导为员工做的好事实事,不仅提高了员工收入,还落实六件实事,表示要继续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公司。

                                                     (唐胜颖 梁志聪 庞玉琼)

信息来源: 
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