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领导重阳节前夕上门慰问公司离退休干部职工

重阳节前夕,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陆建明分别到各社区上门慰问公司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致以节日问候,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在郑有家中,尹总与郑老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畅谈近年来公司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喜人变化。尹总称赞老人精神面貌好,并叮嘱老人平时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继续发挥余热。老同志看到尹总一行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公司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随后,尹总来到董仁商家中,与董老聊家常、话发展,关心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衷心祝福老人科学养生、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董老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称赞公司班子有能力、有担当,对公司班子非常有信心,相信公司领导班子一定会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把茂名石化发展得更好,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石化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正在这里疗养的99岁公司退休老干部冯耀宗。在慰问过程中,陆书记与老人亲切握手交谈,感谢老人为公司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享受健康晚年生活。

在梁能安家中,陆书记向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与梁老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在慰问过程中,陆书记叮嘱退管中心要精心关心退休员工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让老人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幸福。同时,他表示,希望退管中心各服务站都可以打造成为离退休职工向往的家园,让老人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晚年生活更幸福。

公司办公室、工会、组织人事部、退管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周汝权  王亮)

信息来源: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