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中秋节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9月22日上午,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轻车简从,先后到炼油、化工、热电等单位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尹总每到一个单位都与当班干部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叮嘱当班员工精心操作,认真巡检,确保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同时,要注意外出交通安全,下班后尽量多与家人团聚,异地员工要与家人及时通电话,共享中秋佳节的温馨与欢乐。

在裂解芳烃中控室,尹总向分部和车间负责人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生产运行情况,对9月份乙烯产量保持在3300吨/天的运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尹总要求,要加强精益管理,不断提升装置运行水平;要不断强化隐患查治,重点对管线腐蚀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关心员工收入情况,持续完善绩效考核和薪酬分配机制,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加大员工培训力度,结合员工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工作,逐步实现从“一岗精”到“全流程”的转变。

在热电分部动力二车间,尹总亲切慰问当班员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尹总要求,要加快推进业务流程建设,大力推动管理改革,敢于打破管理“围墙”,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要牢固树立“1+1=0”理念,强化员工责任心建设,扎实抓好人才培养,全面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水平;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不断提高管理效率,着力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在炼油分部中心控制室,尹总看望慰问了正在当班的干部员工,询问各生产装置运行情况。尹总强调,安全环保是关系到员工身心健康、生命安全、家庭幸福的第一工作。要抓实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要加大对设备“低老坏”现象整改力度,杜绝设备带病运行,确保装置安全稳定运行。在干气回收富乙烷装置施工现场,尹总亲切慰问正在加班施工的干部员工和施工单位员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尹总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工程管理务必要把质量放在首位,绝不能因管理不到位、措施不落实而给装置留下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公司要求,切实抓好施工质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装置开稳开好。

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范云峰  陈锦丰  熊斌  林晓明)

信息来源: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