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到乙烯一区明苑、河西迎宾大厦检查指导员工体检工作

7月24-25日,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分别到乙烯一区明苑、河西迎宾大厦检查指导公司员工健康体检工作,强调要精心做好员工体检工作,全面提高体检质量,真正把员工关爱计划落到实处。

在体检现场,尹总向体检机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体检进展情况,并认真查看每一个体检项目,与正在体检的员工亲切交谈,征询大家对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为参加体检的老同志解疑释惑。

尹总指出,本次体检,公司邀请广东省资深专家,针对石化企业特点和不同年龄群体,对员工体检方案进行优化,增加了心脑血管、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的相关体检项目和600多万元体检费用,通过招标选定省第二人民医院和省职业病防治院这两家省内最顶级体检机构为员工体检,员工体检质量必将得到最大限度提升。

尹总强调,相关部门要全面提高体检质量,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切实让公司广大员工和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得到有力保障;要及时听取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将关系到广大员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的这项体检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员工真正感到满意和幸福。

                           (文/周汝权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