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五一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4月29日,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参加公司早调会后到炼油分部、化工分部看望慰问五一节日期间一线岗位的干部员工。

尹总先后来到炼油分部中心控制室、重整装置、热电分部动力一车间、化工分部聚烯烃控制室和裂解车间中控室慰问,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尹总在与基层管理人员交谈过程中,详细了解最新管理和生产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抓细抓实“三基”工作,希望车间管理人员要主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带头抓好“三基”工作,想方设法增强员工责任心,抓好员工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做好职工技能培训工作,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新重整装置现场,尹总详细了解装置开工进度,查看了装置内设备设施。他强调,生产、工程、监理等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稳扎稳打,严格把关,提高效率,扎实细致做好设备检查和试运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装置高标准一次开车成功。

                                 (王亮 刘滢萱 李笑然)

信息来源: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