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茂名石化公司领导上门慰问劳模代表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陆建明和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慰问组上门慰问劳模代表。

4月27日,尹兆林总经理上门慰问了退休劳模谢德声、铁运分部劳模余建东、热电分部劳模王东波、郑文凯。

在退休劳模谢德声家里,尹总与谢德声亲切交谈,回忆过去的工作经历,询问了解生活和健康情况。谢德声说公司现在发展蓬勃向上,让他感到非常幸福。尹总表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一辈同志的辛勤付出,公司班子将继续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不骄不躁、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向着让茂名石化更好,让全体干部员工更幸福的目标努力奋斗,最后,尹总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在在职劳模家里,尹总详细了解劳模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加强对基层车间“三基”工作的指导帮助;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培养人才团队,提高员工技能;要弘扬正气,树立正能量,激发员工活力,增强责任心,更好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劳模们感谢公司给予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作为劳模代表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创一流再立新功。

4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带领慰问组先后来到炼油分部劳模任铎、化工分部劳模林琪、铁运分部劳模陈木如、机关企管部劳模刁洪波家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感谢劳模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劳模代表家里,陆书记与劳模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最近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陆书记表示,劳模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多年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保持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管理和技术特长,积极开展“传帮带”,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要发挥表率作用,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促进公司创一流业绩。

劳模代表表示,公司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一直以来都感受到公司和公司党委的关怀,对公司很有归属感,今后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继续在公司班子带领下用心工作,争创更好业绩,为公司和谐发展创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亮 张洪才 孔凡东)

信息来源: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