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公司领导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春节前夕,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陆建明,公司领导韩建宇、柯玉芸、杨文德、李雪梅、毛远洪分别带领节日慰问组,来到炼油分部、化工分部、港口分部、热电分部等单位,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节日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了公司正常连续生产所做出的贡献,祝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月15日大年三十,公司总经理尹兆林到生产一线慰问当班职工。

上午参加早调会后,尹总先后到炼油分部中控室、铁运分部储运车间、水务运行部炼油作业区、化工分部裂解中控室、热电分部动力二车间慰问职工,下午尹总港口分部第一作业区慰问职工。每到一处,尹总与当班职工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和祝福,祝愿职工和家人在新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与各单位干部职工交谈中,尹总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充分肯定2017年广大干部职工为公司创造历史最好业绩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节日坚守岗位,希望大家认真履职,精心操作,认认真真把生产运行呵护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尹总表示,新的一年任重道远,大家要一起努力,企业才能全面提升竞争力,安全、生产、效益更好。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工作,企业一定会更好,员工一定会更幸福。职工们对尹总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天晚上,尹总还先后到机关饭堂、化工聚烯烃中控室、苯乙烯车间、环氧乙烷车间、炼油重整中控室进行了慰问。

2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先后慰问了炼油分部煤制氢控制室、化工分部聚烯烃联合控制室、热电分部动力一车间、铁运分部工业站调车班、水务运行部净化水装置等5个单位的在岗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陆书记指出,2017年,公司取得辉煌的业绩,效益和利税均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要归功于广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临近春节,希望大家不歇脚、不松劲,力保安全平稳过节。慰问过程中,陆书记叮嘱相关单位随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宣贯公司“两会”精神,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肌无力”“两张皮”现象发生,充分转化党的政治优势,向着打造世界一流再出发。

大年初一,陆书记深入北山岭第三作业区和金塘供气站等边远地区,亲切慰问了9个驻点的岗位职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陆书记还现场察看了原油登陆管理和罐区运维情况,要求认真抓好安环生产工作,特别是无人机、孔明灯和氢气球的防控,确保不发生事故事件。

                              (崔连凯 王亮)

信息来源: 
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