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公司领导上门慰问老领导、老干部、先模党员和困难员工代表

    春节前夕,茂名石化公司领导带领慰问组,上门慰问公司老领导、老干部、先模党员和困难员工代表,把企业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2月11日,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带领慰问组有关人员,到石化医院西院住院部看望公司老领导王杰,向他表达节日慰问,并叮嘱他好好休养。

随后尹总来到老领导房广信家慰问,尹总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他表示节日慰问,对老领导们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房广信高度赞扬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他说他阅读了尹总的职代会报告,对公司提出的“让茂名石化更好,让全体员工更幸福”表示赞赏。

最后,尹总来到困难员工梁虹图家里慰问。梁虹图是化工分部丁烯车间员工,去年8月做了换肾手术,现在在家休养。尹总详细地了解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尹总对他说,有公司的“四不让”承诺和各级的帮扶,不用背负太大的思想压力,希望他按照医嘱好好养病,同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企业多做贡献。

2月9日,茂名石化党委书记陆建明上门慰问老领导张德立、吴观海,老党员干部刘天立,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老领导老党员家里,陆书记感谢老同志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公司工作的支持。老领导老党员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对公司新班子很有信心,相信新班子一定会带领公司取得新的优秀业绩,自己也会全力支持公司工作,做好拾遗补缺工作。

随后,陆书记来到先模党员张恒珍家里慰问,陆书记与她亲切交谈,祝贺她当选全国政协委员,表扬她为公司做出很多贡献,争得很多荣誉,作为党代表表现出色,要求有关单位、部门积极协助她的工作,确保充分发挥先模作用,更好地履行职责。陆书记还上门慰问了先模党员梁丽坚、质检中心患病困难员工陆德珍。

公司领导韩建宇、柯玉芸、杨文德、李雪梅、毛远洪分别带领慰问组上门慰问了公司老领导、老干部、先模党员和困难员工。

                             (陈影帆 王亮)

 

信息来源: 
2018-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