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国庆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国庆节当天,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参加完公司早调会后,轻车简从,先后深入炼油中心控制室、化工三聚中控室和裂解中控室、热电动力二车间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双节”期间忠于职守、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尹总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三不”理念,越是在节日期间,越要加强值班,越要认真监盘和加强巡回检查,特别是对苗头性问题,要按照“不允许任何一个问题说不清”的要求,深入分析、查找原因,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认真落实好“五位一体”立体交叉科学巡检工作,做到精心巡检、精细操作,对发现隐患的员工要及时表扬、及时点赞,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车间领导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及时发现并解决基层遇到的难题,为员工加油鼓劲。

公司办公室、工会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周汝权 李惠华)

 

信息来源: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