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看望老领导

    

        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看望老领导

5月4日,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代表公司新班子上门看望公司老领导王杰、张德立,表示公司新班子一定会发扬历届班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苦干实干,再续辉煌,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期望。

在两位老领导家中,尹总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听老领导回忆往昔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尹总称赞老领导有很强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有很好的艰苦奋斗的作风,是茂名石化宝贵的精神财富,老一辈的艰苦创业为茂名石化今天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尹总表示,公司新班子调整不久,高位接班,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老领导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带队伍经验,要多向老领导学习取经。同时,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对公司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尹总请老领导放心,公司新班子一定会接好班,发扬公司历届班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进一步巩固公司炼化企业排头兵的地位,真正打造“百年老店”,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期望。

在交谈过程中,尹总叮嘱老领导要注意保重身体,在健康长寿、老有所乐等方面做茂名石化人的表率,同时要求退管部要更加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进一步做细服务工作,加大服务力度,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

王老和张老表示,对以尹总为核心的新班子充满信心,相信公司在新班子带领下一定会创造出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公司副总政工师董巍,退管部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文/李灿荣 王亮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