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丘仲宜劳动节期间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党委书记丘仲宜劳动节期间

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劳动节期间,尹兆林总经理轻车简从,先后深入炼油分部和化工分部,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感谢大家为公司安全稳定生产所作出的贡献。

在炼油分部中控室,尹总与正在当班的职工一一握手,详细询问每一名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在与职工交谈过程中,尹总勉励广大干部员工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断学习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实现装置安稳高效运行,持续推进公司发展和茂湛基地建设。

尹总还向分部负责人及各车间管理人员了解炼油各装置检修和生产情况,叮嘱分部人员要严把安全关,保证做好在运装置安全生产,确保各检修装置圆满完成大修任务。

中午时分,尹总来到化工分部裂解车间,正遇上职工吃午饭时间。尹总详细了解当班职工伙食情况,询问职工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重视职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职工吃饱吃好,保持饱满战斗力,为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作出贡献。

在裂解中控室和聚烯烃联合中控室,尹总与当班职工一一握手送上节日问候。在与化工分部管理人员交谈中,尹总要求分部重点抓好“三基”工作,重视培训提高全员业务素质,通过现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装置安稳运行。

针对近期雷雨季节,尹总强调要注重抓好三防工作,特别是仪表维护管理,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抓安全,以确保装置安全生产。

5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丘仲宜到铁运分部看望慰问坚守运输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节日坚守岗位,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丘书记先后来到铁运分部东道口、工业站信号楼、调车班班房,职工饭堂和经警铁运中队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在东道口,丘书记详细了解道口管理员工值守管理道口的情况,叮嘱他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管好道口安全。在工业站信号楼,丘书记来到检修车间工务班无人看守道口集中控制室,了解新投用的炼油化工厂区无人看守道口集中控制系统运行情况,丘书记详细询问系统的各项功能和实际操作,要求职工业务技术要紧跟设备升级换代,增强责任心,细心监盘操作,为运输生产保驾护航。丘书记还探望了信号楼的修车车间信号班和工业站调运班职工。

随后,丘书记来到工业站调车班,与职工亲切座谈,了解职工近期的思想,向职工讲清公司深化改革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要安心用心工作,要持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主动适应公司深化改革的需要。接着,丘书记还参观了工业站改建一新的职工小家、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并来到检修车间车辆交接所了解铁路车辆进厂出厂情况。

在铁运分部职工饭堂,丘书记察看了饭堂设施和厨房内部环境,了解当天菜式和近期饭堂工作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特别注重做好卫生工作,要把饭堂办成职工满意饭堂。

                    (文/陈伟杪 周汝权 王亮 李冠玉 图/邵仁耀 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