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领导慰问劳动模范

         茂名石化领导慰问劳动模范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茂名石化领导尹兆林、丘仲宜、柯玉芸、杨文德、李雪梅、毛远洪分别带领节日慰问组,看望慰问历届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的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五一”前夕,公司总经理尹兆林来到乙烯一区生活区,分别上门慰问劳模代表化工分部严波和热电分部劳模钟敏,向劳模代表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公司劳模、裂解车间裂解班长严波家中,尹总充分肯定严波为化工龙头装置安稳生产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严细实恒抓好工作,以身作则致力打造最可信赖班组,为公司打造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在公司劳模、电气二车间班长钟敏家中,尹总与钟敏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强化班组“三基”管理,抓好班组员工技能培训工作,推动员工队伍技能水平提升,为车间、分部和公司的管理进步再作贡献。

5月1日下午,丘仲宜书记上门慰问公司老劳模谭光芬、张洪泉。

在谭老和张老家里,丘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健康生活情况,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起回忆创业年代历史,回忆艰苦奋斗事迹。丘书记感谢老同志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谭老和张老感谢公司的关怀照顾,表示当年为公司付出无怨无悔,对公司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祝愿公司明天更美好。

公司办公室、公司工会、公司退管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文/陈伟杪 周汝权 王亮 李惠华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