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领导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茂名石化领导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春节前夕,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党委书记丘仲宜,公司领导陆伟群、尹兆林、柯玉芸分别带领五个节日慰问组,来到炼油分部、化工分部、港口分部、热电分部等单位,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节日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了公司正常连续生产所做出的贡献,祝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25日下午,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先后到化工分部、热电分部、水务部、研究院和港口分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期间,余总与当班职工一一握手,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公司创出建厂61年最辉煌最卓越业绩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一年再创新辉煌,经济效益奋斗超百亿元,努力为公司推进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和企业建设,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保驾护航。    

慰问过程中,余总每到一个单位,都询问了解最新生产和经营管理情况,叮嘱干部职工要周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值班带班,既要确保干部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又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生产

1月25、26日,公司党委书记丘仲宜分别来到炼油、化工、热电、港口、铁运和消防支队湛江中队等各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感谢干部员工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取得历史最好业绩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围绕公司2017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为公司再创辉煌业绩。

每到一个地方,丘书记和员工们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和祝福。丘书记说,公司去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抓好安全稳定生产,为公司的效益作出更大贡献。

                                                      (文/王亮 李惠华 陈伟杪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