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公司老领导和困难职工

                         茂名石化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公司老领导和困难职工

      

新春佳节前夕,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党委书记丘仲宜,公司领导陆伟群、韩建宇、尹兆林、柯玉芸分别带领公司五个慰问组,带上慰问品,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代表。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公司历届老领导以及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致以新春祝福,祝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1月25日上午,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党委书记丘仲宜陪同股份公司副总裁江正洪走访慰问了公司老领导房广信。

1月26日上午,余总上门慰问了公司老领导王杰和炼油分部困难职工陈虎,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炼油分部困难职工陈虎家里,余总关切询问了解陈虎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陈虎还在带病坚持上班时,余总叮嘱他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配合治疗,要求炼油分部和有关部门要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特别关照。陈虎感谢公司和分部在自己病情确诊以来给予的有力支持,正是公司的关怀和帮助,他才更有信心战胜病魔。

在老领导王杰家里,余总与王杰和家属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公司去年生产经营取得的业绩。当了解到公司去年效益创新高后,90高龄的王老非常高兴,他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称赞公司这届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在管理和效益上取得了辉煌成绩,表示即使退休了也要积极为社区和谐稳定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司生产创效。余总感谢老一辈为茂名石化发展打下良好的根基,祝愿老领导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慰问活动后,余总来到退管部桥南老年活动中心,观看了离退休职工的摄影和书法作品展览,充分肯定退管部为老同志所做的工作,希望退管部继续推动社区老年文化的发展和繁荣,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1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丘仲宜上门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张德立、吴观海,困难职工宁伟新。在公司老领导张德立、吴观海家中,丘仲宜书记与老领导促膝交谈,详细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看到老领导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十分关心公司的建设发展,丘书记感到由衷高兴,他说老领导老干部作为公司建设发展老一辈建设者,为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去年公司上下同欲、顽强拼搏,全面贯彻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各项部署,咬紧目标、顶住压力、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出业绩、出经验、出人才,实现了“十三五”出色开局;这些都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们坚持用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

在宁伟新家里,丘仲宜书记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病情,治疗进展和医疗费如何报销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公司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炼油分部、退管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王亮 李惠华 陈伟杪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