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茂名石化领导上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先模党员代表

“七一”前夕,公司领导余夕志、丘仲宜、陆伟群、韩建宇、尹兆林、曾松、柯玉芸先后上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先模党员代表,送去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企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干部员工向先模党员学习,在公司实现第三次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

公司总经理余夕志上门慰问退休党员何赞、热电分部党员黄良进,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87岁的退休党员、原建材公司党委书记何赞家里,公司总经理余夕志与何赞亲切交谈,感谢何赞为企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了解了何老的生活健康情况,祝愿何老健康长寿,第一目标是超过100岁。在热电分部党员黄良进家里,余总了解了黄良进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黄良进在今年装置大修中带头奉献,表现突出时,余总很高兴,希望黄良进再接再厉,继续在生产和管理中当标兵。余总指出,公司近年发展的事实证明,大家共同努力用心工作把企业做大做强是实现个人价值保障员工利益的最佳途径,企业强大效益好,个人的幸福就有了坚实基础。黄良进表示,深切感受到用心工作对自己成才和提升生活水平带来的好处,接下来将在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们把工作干好干出色,为公司提质增效升级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丘仲宜分别到先模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张恒珍是公司首席技师、先模党员,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近年来,她获得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二届“感动石化人物”、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今年,又被广东省推荐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在张恒珍家中,丘书记仔细询问了其近期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对她的奉献精神和做出的成绩给与了赞扬和肯定。丘书记指出,要大力宣传公司生产一线的先进个人和事迹,营造向先进学习的浓厚氛围。张恒珍对公司和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她说,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公司的培养、同事的支持分不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出更大贡献。在85岁的离休老党员宋六胜家中,丘书记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给宋老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以前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宋老注意休息保养,安度晚年。

“七一”前夕,公司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先模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文/王亮 李惠华 陈影帆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