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余夕志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余夕志总经理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强调

把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工作落到实处

重阳节前夕,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带着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意,上门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工人,与社区老同志一道观看“庆国庆迎重阳 创一流”文艺晚会,并深入到退管部和其下属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强调老同志是茂名石化发展事业的宝贵财富,一定要把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工作落到实处。

9月2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余夕志亲自上门慰问了原公司经理王杰和原检修公司工人梅广两位老同志。在王杰家,余总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退管部的服务工作情况,向他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并虚心听取他对公司工作及60周年厂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王杰对余总每年都亲自上门看望和慰问他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成就、公司本届班子的工作能力和作风以及退管部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在梅广家,公司总经理余夕志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为茂名石化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要求退管部要经常深入到没有居住在公司社区的老同志家去走走、看看,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要让他们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9月29日晚,公司总经理余夕志来到乙烯生活二区,与社区的老同志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庆国庆 迎重阳 创一流”文艺晚会,并借机会向到场的老领导征求公司60周年厂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9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余夕志来到离退休管理部,现场察看了老年活动中心的管理及运行情况,并亲切看望了正在娱乐活动的老同志,询问他们对目前公司老年活动中心管理是否满意、在硬件设施上还有哪些需要完善的地方,并认真欣赏了老同志书画作品、手工艺术作品以及乐器和舞蹈表演,对公司老同志的艺术造诣深表赞赏。在书画展览室,欧国光老人向余总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动情地说:“公司为我们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充足的经费和宽敞的环境,对比公司以外的茂名市其他老同志我们很有优越感和幸福感”。公司总经理余夕志表示,公司将不断完善老年活动中心的设施,力所能及地为丰富他们的退休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特别是要努力把老年大学办出特色,通过组织多样性的老年教育活动,尽可能满足老同志的需求和爱好,培育他们良好的心情和健康的心态,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公司总经理余夕志要求退管部要对老年活动中心目前存在的需要公司解决的问题和完善的设施进行梳理和汇总,公司将与社区改造同步完善老年活动中心的软硬件设施;要认真思考和研究60周年厂庆活动方案,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广大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并结合公司新的实际不断发扬光大、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为公司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步伐加油鼓劲。

随后,公司总经理余夕志来到桥南服务站,看望在那里工作的员工,深入了解基层服务站的工作情况。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在检查中指出,基层服务站工作非常琐碎,但十分重要,一定要好好发挥各基层党支部及志愿者的作用,把关心病人、关爱老人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特别是对孤寡老人的情况要全面掌握,要关心到位、服务到位,做到“雪中送炭的事一件都不能少”,兑现好“四不让”承诺。桥南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余总作为首位到基层服务站视察的公司主要领导深表感谢,称这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他们向公司总经理余夕志表态将尽心尽力尽职做好本职工作,将公司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离退休职工,巩固好公司目前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

信息来源: 
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