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余夕志看望慰问老一辈建设者

余总慰问原公安分局民警中队副队长冼昌

余总慰问原公司审计处处长秦荣烈

在公司60周年厂庆前夕,余夕志总经理亲切看望慰问公司老一辈建设者,感谢他们为茂名石化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离休老同志冼昌家里,余总仔细询问了解老人家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向老人家介绍了公司60周年厂庆活动安排情况、当前改革发展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蓝图。87岁的冼昌回忆了自己过去参加革命和公司建设情况,并向余总介绍了自己丰富的退休生活,在场的同志均为老人家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所感动。冼昌老人高兴地说,当年参加革命和公司建设条件非常艰苦,如今看到公司发展壮大,员工生活越来越幸福,感到非常欣慰。他对公司本届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所取得的优异业绩赞不绝口。余总深情地说,你们是茂名石化事业的开拓者、奠基者和建设者,是你们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为茂名石化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历史功绩。余总表示,茂名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将以60周年厂庆为契机,认真学习老一辈建设者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大力弘扬茂名石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茂名石化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老一辈建设者对公司寄予的深情与厚望。

在公司原审计处处长秦荣烈家里,余总与老人家拉家常,询问了解老人家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老人家对公司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76岁的秦荣烈老人非常喜欢运动,他对公司这几年投巨资改造社区环境和老年活动场所非常满意,并表示生活在茂名石化感到非常幸福,他代表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对公司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余总动情地说,没有你们老一辈建设者就没有茂名石化的今天,我们一定要怀着感恩的心态把关爱老同志的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使你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你们能够享受到公司的发展成果。余总表示,茂名石化今后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茂名石化的各项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茂名石化的各项工作,继续为茂名石化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办公室、工会、退管部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

信息来源: 
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