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夕志总经理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同志

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带领慰问组上门亲切慰问抗战老战士、原公司计生办副主任黄鹄,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摄影 陈解贤)

余总仔细询问了黄老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她在革命战争时期以及公司的发展建设中,为国家和公司所做出的贡献。(摄影 陈解贤)

余总与抗战老战士黄鹄合影。(摄影 陈解贤)

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带领慰问组上门亲切慰问抗战老战士、原公司计生办副主任黄鹄,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黄鹄现已89岁高龄,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目前精神状态良好,每周一须到医院做检查理疗。交谈中,公司总经理余夕志拉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了黄老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她在革命战争时期以及公司的发展建设中,为国家和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一起来的退管部负责人要常常主动上门探访老同志,耐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帮助解决,让老一辈建设者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黄老对公司总经理余夕志亲自上门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公司的改革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维护公司的大后方稳定出力。

信息来源: 
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