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团走进茂名石化

7月1日下午,由台南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30余人组成的参访团走进茂名石化化工厂区参观。参访团大力称赞茂名石化绿色低碳发展和安全环保成果,台湾同胞纷纷称赞茂名石化发展好、环保好,是个有担当的好企业。

参访团先后参观了化工分部三聚中控室、包装车间以及水务运行部流放池,深入了解了茂名石化近年来低碳发展的成果,亲身体验了茂名石化碧水蓝天的成效。台南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会长林国清说:“茂名石化颠覆了我对化工厂的印象,企业处理后的污水可以养鱼浇花,循环利用,真的太棒了。”

参访团成员们一边参观,一边用相机拍摄花园式工厂的美景。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夏国说:“茂名石化的绿色低碳很不错,天很蓝,云很白、水很清,环保工作做得很好,真心为茂名石化点赞。”.

                                                 (文/刘金超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