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与茂名石化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

茂名市与茂名石化主要领导召开联席会,企地双方表示——

共同推进产业立市  引领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下午,茂名市政府与茂名石化主要领导联席会在市迎宾馆新1号会议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和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共同主持会议。企地双方协调了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产业立市,引领企地双方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尹总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茂名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茂名石化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尽心尽力为公司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表示感谢。尹总指出,2019年,在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实现利润64.83亿元,继续稳居中国石化炼化企业第二、同规模企业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尹总强调,面对当前石化行业市场竞争加剧、行业下行的严峻形势,希望企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继续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精神,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把石化产业链做长、做强、做精、做细,共同推进产业立市,为推动茂名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袁市长代表茂名市委市政府对茂名石化长期以来为地方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强调,永远不能忘记茂名是先有厂后有市,茂名石化始终是茂名市发展的根,企地双方血肉相连、荣辱与共,让茂名石化发展得更好,茂名市的发展建设才会更好,茂名市百姓才会更幸福。希望茂名石化在抓好自身生产经营的同时,继续在产业发展中发挥龙头作用,积极搭建平台,不断延伸产业链,推动茂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茂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地支持服务茂名石化发展,加强务实对接,积极主动服务公司,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

茂名市领导李多民、崔剑、吴世文,公司领导毛远洪、邱宏斌、许楚荣、关志鹏以及双方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邵仁耀  张洪刚  图/周汝权)

信息来源: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