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到创文创卫包联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27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到官渡街道办下属官北社区、官渡社区、校园社区、新湖社区和隔坑社区共5个创文创卫包联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创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茂名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户户有责”的良好氛围,形成创文创卫强大合力,确保双创工作按时全面达标。

尹总每到一个社区都仔细视察现场环境卫生状况,认真听取各社区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基本概况,并就如何做好创文创卫工作与包联单位及居委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尹总要求,一是各社区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统一思想,尽快成立基层业主委员会,充分发挥业主委“领头羊”作用,大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二是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坚定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能够搞好创文创卫工作的信心,要把创文创卫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为民办实事的大事来抓;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各包联单位要广泛发动本单位职工、辖管行业、相关社会团体的所有人员参与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创文创卫的浓厚氛围;四是包联单位要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居委会大力支持,积极开展“全民创卫,清洁家园”行动,建设清洁、整齐的城乡环境,持续美化家园,为茂名市下步创文创卫成功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高级专家张钧正,公司行政事务中心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李灿荣  梁毅  图/陈影帆)

信息来源: 
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