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到公司扶贫点古张村、木等村调研指导工作

春节前夕,茂名市委常委、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在茂南区和高新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公司扶贫点古张村、木等村调研,看望慰问挂钩贫困户和五保贫困户代表,为他们送去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尹总首先来到茂南区袂花镇古张村贫困户吴进家中探访,在公司帮扶下刚建起新房的吴进家里,尹总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家庭生活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他,并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当前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下,在镇、村和帮扶部门的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尹总还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向区、镇、村有关同志提出了要求,要加快推进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来源,实现稳定脱贫、永久脱贫。

随后,尹总来到七迳镇木等村慰问五保户谢北朱,详细地询问了他现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当了解到他还利用会修理单车的手艺赚钱,尹总非常高兴,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遇到困难随时向村委反映,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相信明天会越来越好。

茂南区委副书记邓泽友,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梁剑辉,公司副总政工师、工会副主席卢倩雯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慰问。

                              (李亚标)

信息来源: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