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会见崔剑副市长

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会见崔剑副市长,强调——

深化企地合作 实现互惠互利

    

5月15日下午,茂名石化总经理尹兆林在机关办公区会客室会见茂名市副市长崔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与巴斯夫公司的合作、积极延伸石化产业链、优化石化产业物流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强调要深化企地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尹总首先对崔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崔市长介绍了公司与巴斯夫公司合作等有关情况。他说,茂名石化与巴斯夫公司的合作一直是公司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今后将在中国石化与巴斯夫战略合作的总体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合资合作,努力把更多税收留在地方。尹总指出,茂名石化的发展需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只有茂名石化发展好了,企地合作才有更广阔的空间,才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请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尹总表示,茂名石化将一如既往切实履行好央企“三大责任”,全力支持地方经济。他还要求公司相关单位、部门在优化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制定物流优化方案时要充分考虑地方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

崔市长代表市政府感谢茂名石化为茂名市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请求公司在地方招商引资、加强与国外企业合作、延长石化产业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公司副总经理毛远洪,公司高级专家,科发部、计划部、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文/李灿荣  图/张琼)

信息来源: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