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大力支持高新区发展

茂名石化与茂名市高新区工作协调会在茂名石化办公区召开

企地双方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2016年6月1日下午,茂名石化与茂名市高新区工作协调会在茂名石化办公区召开,茂名市委常委、茂名石化总经理余夕志,茂名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企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茂名石化对茂名市高新区提出的水东港区中环码头租用、升级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工作、工业大道乙烯管廊安全防护、技术及人才支持等事宜逐项进行了答复。高新区也对茂名石化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赵广辉书记表示,目前正在建设和申请成为“国家级高新区”,必须紧紧依靠茂名石化这个大企业,希望茂名石化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余夕志总经理表示,茂名石化将一如既往地尽好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发展。茂名石化“十三五”提出了走高端发展之路,建设世界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的目标,这为高新区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互信,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巩固双方已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                                   

                          (文/李灿荣   图/陈解贤)

信息来源: 
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