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茂名市召开第四次主要领导联席会议

4月1日下午,公司与茂名市主要领导第四次联席会议在炼油分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红军等茂名市领导,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副总经理陆伟群、曾松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许光和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共同主持会议,企地双方就目前合作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研究落实沟通合作渠道、实现合作共赢的方案措施。

与会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炼油厂区周边,查看炼油厂区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安置情况,商讨制定炼油厂区周边环境监测工作方案,协调公司竣工工程的环保验收工作等事项。

在联席会议上,企地双方通报了上一次联席会议决定事项的办理情况,并就长输管网安全隐患整治、加强治安维稳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提出可行性研究。

许光书记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公司为茂名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服务茂名石化,支持大型央企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

  公司总经理余夕志在讲话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全力支持,茂名石化建厂60年进程中,地方政府一直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特别是公司本届班子成立以来,企地双方关系进一步密切,为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增添了更多活力。希望双方在沟通协调、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将企地关系推向新的高度,进一步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和地方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周汝权 陈伟杪 张琼)

信息来源: 
2016-06-01